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溧阳团市委召开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5-11-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改革,全面贯彻落实团省委《发展团员和团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11月13日上午,溧阳团市委在市总工会6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全市各中学中职、实验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团市委书记张余亮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张余亮书记传达了团省委、常州团市委对于团员发展改革的相关工作要求,同时指出团员发展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五大问题,即团干部思想认识上存在偏差,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的宏观调控缺失,团员发展标准、程序要求存在不统一、不明确、不规范,上级团组织培训督导考核缺位及基层团组织的工作环境需要进一步改善;最后,张书记对我市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基础性,二是突出先进性,三是明确规范性。

随后,团市委组织部就团员发展管理改革细则开展业务培训。培训围绕严把三关,即严把入口关、严把程序关、严把后续关,就发展团员数量把控、发展程序、教育管理,尤其是对于“十步骤、三公示、六必须”和最新团务用品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