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苏青C空间大赛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 2016-12-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14—15日,2016年苏青C空间大赛在常州打响,来自13个地市51家苏青C空间齐聚青年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的龙城,向100万奖金发起冲击。经过激烈角逐,常州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夺得一等奖,获得10万元奖金;青武创客、极客车间分获二、三奖,常州青年众创空间成为此次全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最大赢家。团省委副书记司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敏,团省委城工部部长徐行,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副书记牟静等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共青团常州市委承办。自2015年开展苏青C空间建设工作以来,苏青C空间百花齐放,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如火如荼,“想创业、敢创业、创成业”的氛围不断浓厚。2016年苏青C空间大赛自11月启动以来,经过各地共青团选拔推荐,全省共有51家苏青C空间入围此次大赛,并围绕机构场所、日常管理、培训辅导、创业孵化、氛围营造、数字地图、团组织作用等方面进行角逐,最终13家众创空间挺进决赛,其中有2家常州青年众创空间。经过两天激烈的现场陈述、评委提问、项目评分等环节,大赛共评出3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以及10个三等奖,这23家空间共同分享了总额100万元的奖金。

    据悉,团市委以开展苏青C空间创建为契机,不断建设升级全市青年众创空间,较高质量打造了8家“五星级青年众创空间”,完善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开业指导、技术支持、事务代理、资源共享等“一站式”服务;同时还强化专业导向,瞄准智能制造产业链,建成4家专业型青创空间;联合农产品交易市场和生态有机农场,建成2家农业青创空间;以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导向,建成5家高校青创空间,形成了富有影响力的常州“青”字号众创空间集团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