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学习 >> 培训资料 >> 内容
收缴团费应如何计算团员的工资收入总额
发布日期: 2016-07-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收缴团费时,团员的工资收入总额如下计算:
  机关工作人员(不含工人):包括职务工资、级别工资、基础工资、工龄工资、津贴。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包括职务工资、等级工资、津贴、奖金(指作为工资部分的奖金,不包括一次性重奖或年终一次性奖金)。
  机关、事业单位工人:包括岗位工资、等级工资、津贴、奖金。
  企业人员:包括工资收入中的固定部分(基本工资)和活的部分(各类津贴、奖金)。实行年薪制的按月平均收入计算。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