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学习 >> 培训资料 >> 内容
接转团员组织关系程序
发布日期: 2016-07-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接转团员组织关系程序 
团员在工作、学习单位或居住地区变更时,须持团员证及时转接组织关系。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超过半年未转接组织关系的,应按自行脱团处理。 
    在全国范围内,各机关、企业、乡(镇)、村、学校等基层团委以及地方各级团委、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团以上政治机关均通过团员证,接转组织关系。 




即使上级团委已授权审批发展新团员的独立总支(支部)也不能在全国范围内直接转接组织关系。 



    在团员证“组织关系接转”栏填写团员转出组织关系时间,注明团费收缴情况。            在团员证转出组织关系团委上盖章。 
         
    在团员证“组织关系接转”栏填写团员转入组织关系时间,并加盖公章。         
         
    在团员证“组织关系接转”栏填写团员转入组织关系时间。            在团员证“接收组织关系团委”上盖章。 
         
    在县级行政区域内,基层独立团总支、团支部均可以通过团员证直接相互转组织关系。 

    在团员证“组织关系接转”栏内填写团员转出组织关系时间,注明团费收缴情况,并加盖公章。            在团员证“组织关系接转”栏内填写团员转入组织关系时间,并加盖公章。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