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常州机电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那些漂亮的脸蛋”
发布日期: 2016-04-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2日,常州机电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多15级媒体班级积极举行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为鸣凰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一次小学生与大学同学间的交流。

同时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志愿者这个形式,为他们带来一份属于他们的快乐。或许一根棒棒糖就是搭起他们之间交流的桥梁。

当小编迈进教室大门时,面对着这么一群年轻有活力的小不点,内心不禁感慨万千,曾几何时,我也带着鲜艳的红领巾 ,一双小手正放在桌上,端正地坐着,两只小眼睛直勾勾的望着老师,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可惜那些天真的年少时光   已今回不去了,如今望见他们,那颗烂漫的童心又浮现脑海。初见彼此,同学们都还很羞涩的交流,短暂的沟通,一个笑脸,一个动作,一句问候瞬间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在组织合作画画的时候,相机中少不了两人间默契的合作瞬间,默契的动作,默契的指挥。作为大学生的他们,为小学的同学们讲述他们自己的经历。 

在此过程中,他们也不忘对小同学进行鼓励,一幅画打开了他们间的话匣孑。画画依旧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的画做着最后的画龙点睛之笔。 
小家伙们那么可爱,想必他们的画肯定更可爱,小编看了那都么多的画,忍不住偷偷保存了几张
看到了这些画,小编可以看出小家伙们对于美的追求,以及保存在他们心中最完美的渴望。
年轻就是大胆,一颗棒棒糖便是他们的追求,虽然很简单,但是却展现了他们的个性,这不,当主席问道谁还想要棒棒糖的时候,有一位可爱的女生大胆地站到了讲台上,跳起了拉丁舞,舞姿非凡,最终拿到棒棒糖。是的,他们年龄虽小,   但是会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积极进取,这一点或许我们大学生还不如他们,当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当想要取得好成绩,当看到自己心爱的姑娘,都不敢积极勇敢追求,以至于将来自己不停地后悔,我觉得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勇敢地追求。

这次与小学生们的交流十分愉快,各个都那么年轻有活力,小小身躯,却装载着硕大的梦想,也希望他们的梦想能够实现!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