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常州轻院机械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暨15-16-1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4-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13日清晨,机械工程系在校全体学生着系服在操场集合,举行新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暨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蒋志强、团委书记王平、辅导员冯莉出席了升旗仪式暨表彰大会。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全体肃立,迎接国旗。晨光尚浅,但充满希望,令人振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庄严的国旗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系学生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实现青春中国梦,争做以天下为己任的领跑者。

升旗仪式完成后,系团委书记王平宣读了《机械工程系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机械工程系团委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系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干事的决定》,随后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系党总支书记蒋志强作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工作在第一线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蒋书记对广大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以此为起点,不断学习进步,注重知识、能力和素质全面发展;二、希望广大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爱岗敬业,自强不息,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和校风。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