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明都汽车建邦团支部慰问员工患病家属
发布日期: 2016-03-3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近日,我们常州建邦团支部一行人来到员工金杰的家中,将2000元慰问金交到了金杰手中。

    金杰是常州建邦4S店的一名服务顾问,其妻子王昌华于2015年1月查出患有尿毒症。由于换肾手术价格昂贵且肾源难寻,王昌华只能选择定期到医院进行透析的保守治疗。金杰在妻子生病后仍然坚持工作,并且工作认真负责,做事积极主动,从未向公司提出过困难。在偶然的情况下,金杰妻子患病的消息被同事知道了,我们团支部在得知金杰的家庭情况后,立即向集团公司团委递交慰问金申请书,很快就拿到了2000元慰问金。

    在金杰家,我们团支部一行人鼓励他们要坚强,要有战胜疾病的勇气及信念,相信他们家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度过难关。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关心的话语,带去的是春的温暧和爱的关怀,拉近的是我们明都汽车与员工间的距离,让我们共同祝福金杰的妻子王昌华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