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常工院在2015年度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6-01-0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近日,“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学金第八期发放”暨“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第三期优秀项目”发布仪式在常州市科教城科教会堂举行。

    会上播放了由我校自主创业学生团队制作的2015常州市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视频,我校“候鸟儿童暑期关爱行动”团队负责人作为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在本次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中,我校荣获常州市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韩丽、陆婷、杜珊珊、李晓贞、夏娴5位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丁悦、黄雯雪、吴明裕、刘颖、周会丽5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常州候鸟儿童暑期关爱行动”团队荣获“十佳团队”称号,“温暖星星的你”自闭症儿童关爱行动、溢豪在行动、关爱留守儿童、飘散的蒲公英——与爱同行、孩子,我们在爱你”——关爱孤残儿童,我们在行动5个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今年5月,常州团市委联合市委统战部在全市深入开展常州市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围绕助老助残、科技支农、文艺服务、抗战寻访、关爱农民工子女等类别,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公益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的参与,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社会,服务了社会,同时也培养了社会实践能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