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江苏理工人文社科学院优秀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6-05-1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响应学校开展“两学一做” 教育实践活动和继续推进 “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人文社科学院于5月13日下午4点半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办了学院优秀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侯文华,常州光大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叶序,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汤涛,校团委书记羊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锋,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司马周,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以及人文社科学院各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人对2015年光大奖学金、2014-2015年第二学期奖学金以及其他各类先进优秀奖学金获得者分别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第14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全国竞赛江苏选拔赛一等奖、四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13酒店班吴唐燕同学作为受表彰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共勉。她号召同学们在学习中有计划,有效率,将独立思考与虚心交流相结合。在工作中培养自己的责任心,成为有担当的大学生。

    专业技能是学生职业能力的核心。随后,同学们带来了专业技能的才艺展示。15旅游管理专业周兰兰展示了中华恐龙园的导游词讲解,悦耳动听的嗓音娓娓道来中华恐龙园的历史发展、现今规模,赢得观众阵阵掌声。14汉语言文学专业李佳贞表演了茶艺《白茶冲泡》,舒缓幽雅的音乐、细腻柔美的动作带领观众领略了茶文化的神秘境界。14汉语言文学专业陈洁带来了汉舞《子衿》。端庄的汉服,飘逸的舞蹈展现了汉民族舞蹈艺术的泱泱风采。

    副校长侯文华在对老师们在工作中付出的一切表达感谢以及对获奖学生表达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立德为本。教育最根本是培养德行,其次才是技能。二、学风为基。学风是引领规范学生的重要风向标,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协同推进。三、能力为重。副校长在会上用习近平主席谈话中的“有理想,有追求,尤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来激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不断学习,不断努力充实自己,借此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四、全面发展。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成为新世纪需要的创新型的社会人才。(通讯员 周思婕 张迎)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