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江理工人文学院开展学生书法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2-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活动缩影

 

       活动掠影 

    中国有句古话“人能写字,字能写人”,写字教学具有强大的潜在育人功能。为了规范学生的书写行为,提高学生的写字水平,增强学生对祖国汉字文化的了解,2016年12月22日12:30,人文院开展了学生书法展活动。

    此次学生书法展,是创作者对生活的感怀,是对情思的抒放,是渗透于理性而外发于情感的载体。在书法作品中,我们能看到苍劲的字体中透露着古朴苍拙的原始生命的律动。其中优秀作品主题鲜明,意蕴丰富。其书法作品或雄浑苍劲、雷霆万钧,或遒媚劲健、细腻丰富,或笔力劲挺、春蚓秋蛇,或自然舒展、行云流水。

    展览活动依旧举行着,其中吸引了许多学生的目光,同时让我们对传统书法艺术的真谛与精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更让我们深知书法艺术值得我们去喜爱并值得我们去传播、去发扬。

    对于这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热情,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魏佳楠 沈诗艺)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