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团委组织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7-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清明将至,4月1日上午,上兴镇团委组织新入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前往上兴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纪念活动。

    同学们井然有序、庄重肃穆地瞻仰了烈士陵墓,并在墓碑前鞠躬默哀,以此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献上饱含崇敬之意的花圈后,新团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踏着他们的足迹奋勇向前。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这一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青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增强,爱祖国、爱家乡的德育理念深深扎根在团员们的心中。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