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天宁区青龙街道文化艺术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6-07-18 浏览数:  来源:天宁区团委  字号:〖

     

    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于本月正式开课啦!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常州书画协会、宝平魔术演艺工作室的老师们来到彩虹城七彩星惠民服务站为小朋友们进行授课。

    中国舞公开课上,由于大多数小朋友是第一次接触中国舞,所以老师在上课前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热身运动,拉筋。课上,老师耐心地教每位小朋友每个动作,小朋友们也十分积极地配合。

    中国画公开课上,老师首先为小朋友们讲述了“何为中国画”,让小朋友们先了解中国画,然后由老师为小朋友们演示,画了一幅大熊猫还有荷花,然后让小朋友们自己动笔,临摹老师的作品。

    魔术公开课上几位大师轮番上阵,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奇妙的魔术之旅,小朋友和家长们表现出了极强的好奇心。大师表演完后,开始给小朋友们教授一个入门魔术——明日环套链,在老师的一步步的细心教授,小朋友们的一次次反复尝试后,小朋友们逐渐摸到了这个魔术的窍门,接连成功。

    文化艺术进社区的第一堂课受到了家长的认同,家长们纷纷说,之后的几节课也会坚持来上,效果很好。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