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茶山街道嘻多小镇未成年人成长服务中心成立活动:关注儿童素质教育,携手亲子共同成长
发布日期: 2016-07-18 浏览数:  来源:天宁区团委  字号:〖

     

    六一儿童节当天,由茶山街道团工委、未成年人成长服务中心,茶山街道总工会、妇联联合发起,天宁区雏鹰成长俱乐部江苏善业联盟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关注儿童素质教育,携手亲子共同成长”六一节主题活动正式在高成天鹅湖嘻多小镇举行,活动得到了常州市天鹅湖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常州瀚景口腔医院和常州恒德盛饮用水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首先由茶山街道宣传委员代表街道未成年人成长服务中心向嘻多小镇授牌,宣布嘻多分中心正式成立。在随后的捐物环节,前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纷纷把自己带来的玩具放到捐物柜,后期将通过社会组织捐给辖区内的残疾儿童。接下来由场馆老师组织带领小朋友进入五感体验馆参观游玩,让孩子通过看、听、触、嗅、尝五官的亲自体验,激发身体感官各部分的成长潜能,使头脑、身体、情感得到充分解放。

    “图书很精美,我孩子很喜欢”,从场馆走出时被问到今天体验的一位家长说,“场馆里面有很多科学小知识挺吸引孩子的,刚刚还给他做了个牙齿涂氟,你看他玩的多开心!”

    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一个以“快乐”为主题的节日,举办本次活动,一方面想通过这个儿童体验馆,培养孩子的科学兴趣和探索欲望,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捐物的环节培养孩子爱心,通过赠书培养阅读兴趣。总的来说,送给他们一段健康快乐的童年记忆!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