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彩虹城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法治课堂
发布日期: 2016-07-18 浏览数:  来源:天宁区团委  字号:〖

    7月12日下午,彩虹城社区邀请天宁区检察院工作人员给辖区的未成年人开展了一堂法制教育课,希望孩子们在暑期出门游玩的同时提高法律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课堂主要围绕三方面内容进行开展:一是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杜绝不良行为;二是学会自我保护,防止性侵害;三是暑期安全提示。课堂上,检察官和孩子们通过答题积极互动,孩子们自己指出了生活中不好的习惯和保护自身安全小建议,工作人员给予肯定并进行了补充,并给答题较好的小朋友发放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教会了辖区的小朋友从小就增强法律观念,知道怎样预防犯罪,同时加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如何远离社会危害,保护自身安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