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青果巷社区暑期活动之心系运河水传承运河情
发布日期: 2016-07-18 浏览数:  来源:天宁区团委  字号:〖

    近日,河海大学水文院赴常州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与青果巷社区团支部一起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以“心系运河水,传承运河情”为主题的保护母亲河宣传实践行动。以走访宣传、打捞运河垃圾等形式延续运河古畔护水情怀。

    大家一起来到青果巷附近,由于正在修复,对游客等外来人员关闭。大家仅在一部分区域进行宣传走访,随后大家又到青果巷对面河畔开展打捞运河垃圾的活动,大家干劲儿十足。接着队员们积极向往来行人宣传护水理念,介绍运河现状、通航情况及污染程度等,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纵使力量绵薄,大家也坚信,小小善举终究能够影响一部分人,使他们将爱水等理念扩散并付诸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地意识与领悟到:不仅是古运河,扩展到全国的河流,污染及保护等方面急需重视,保护水环境不仅仅是国家政府部门的责任,也是新一代水文工作者及基层群众的共同之责。大家坚定了作为水文人的责任与义务,下定决心为中国水文事业尽自己一份力,将中国水环境提升到新一层次。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