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工作 >> 保护母亲河 >> 工作交流 >> 内容
金坛团区委开展2017年“心系母亲河 环保我担当”植树护绿行动
发布日期: 2017-03-1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7年3月9日上午,团区委通过充分发动,汇聚了机关单位、金融行业、社会组织和学校的四方力量,组织了来自指前实验学校、烟草公司团支部、建行金坛分行团委、手拉手志愿者协会的50余名少先队员、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在丹金溧漕河漕河畔开展2017年“心系母亲河环保我担当”植树护绿行动。

团区委副书记张婕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保护母亲河活动开展的意义和团区委历年来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所开展的活动,并向大家提出了积极参与生态环保的美好希望。少先队员、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纷纷在主题横幅上签名,表明自己践行生态环保理念、保护母亲河的决心。

随后,少先队员和团员青年及志愿者们结成对子,把一颗颗小树种在丹金溧漕河畔,为母亲河增添一抹绿色。大家还精心填写了绿色寄语卡,并将寄语卡挂在小树上,表达了他们与小树同成长、愿家园更美好的愿望。活动的最后,少先队员、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沿着丹金溧漕河畔开展了捡拾垃圾活动。

保护母亲河是金坛团区委的品牌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生态环保意识,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理念,紧紧围绕我区“生态金坛”、“精致金坛”建设,带领广大青少年走进大自然,参与植绿护绿活动,用实际行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