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各级共青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 2017-10-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这深深鼓舞着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常州青年人。

常州各级团组织发动各领域团员青年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大会报告,并围绕《报告》中的热点话题进行热议,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论述精辟,对青年寄予了新的希望。

团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在机关、在企业、在学校、在社区,各界青年代表认真仔细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话。当一次次掌声响起时,也激起了青年内心的澎湃,大家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转发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那些令人振奋的话语,朋友圈一次次被十九大刷屏。

在收看开幕会直播过程中,大家看到了常州三位党代表的参会画面,他们是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常州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常州蓝领工人代表、常州市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这一刻,常州青年自豪感油然而生!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后,广大团员青年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实干创新,在中国梦常州篇章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团市委书记潘文卿表示,常州团市委将深化改革创新,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关心和爱护青年,精准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创富,创新推动青年参与社会治理,有效维护青少年权益,全力帮扶困境青少年,为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以实际行动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常州青年之声”平台上,青年网友也纷纷热议、评论、点赞。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了各界常州青年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各界青年代表心情澎湃地观看了正在市行政中心举办的“喜迎十九大,种好幸福树——砥砺奋进的常州”图片展。“儒风蔚然”的古典韵味、“名士之城”的内涵丰富、“智造名城”的充满生机、“常人尚德”的温暖生动、常州青年的活力向上……这一刻,青年们纷纷为常州点赞,为祖国骄傲。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