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快到碗里来!常州市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就业推介会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 2017-10-2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我们将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增进台湾同胞福祉。”10月27日下午,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台办、团市委等单位承办的常州市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就业推介会将在常州都喜天丽富都中航酒店举行,这既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立足常州实际开展两地青年合作发展的生动实践。

届时,在常创业就业台湾青年代表、台湾致理科技大学、醒吾科技大学等高校代表团、常州市青年众创空间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将汇聚一堂,共同参与常州市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就业政策推介会。现场将进行两地高校创新创业项目合作签约,推介常州本地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展示政策、资金、平台、审批等优质服务,进一步鼓励台湾青年来常创新创业就业。小编代表团市委诚挚欢迎各类创新创业平台以及创业小伙伴们前来观摩推介。

据了解,常州是大陆对台经贸合作、人员交流集聚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截至今年8月底,常州累计设立台资企业1309家,总投资96.10亿美元,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261个,台湾光宝集团、晶元光电、华新丽华等一批大集团、大企业已相继落户常州。全市常住台商逾1500人,其中台湾青年近300人,台青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新局面已经形成。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