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市共青团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 2017-11-1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团省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南京设主会场。团省委副书记蒋敏、司勇出席报告会。常州市区、金坛、溧阳设分会场,团市委书记潘文卿等团市委机关干部,直属团组织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团委班子成员,各高校、中学、职业院校团委负责同志,重点企业团委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团委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青联委员等220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作了宣讲报告。徐川分别从历史中的党代会、体验中的党代会、细节中的党代会、文本中的党代会、话语中的党代会、人物中的党代会、词汇中的党代会等若干角度,用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地宣讲。

团省委副书记蒋敏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地团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团干部、覆盖广大团员、带动更多青年,推动团的各项事业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常州各级团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统一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务实谋划、主动参与、持续推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共青团系统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