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2-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今天,全市上下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氛围和欢快的青春气息。来自各条线、各行业的300名团代表肩负着全市60余万名团员青年的期望与重托如期来到会议驻地报到,他们将以青春之名,光荣履职!

12月22日下午,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六次团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预备会议结束前,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就开好本次大会向全体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参与,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二是严格要求,模范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三是团结高效,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各代表团会议

代表团团长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