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 2017-12-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25日上午,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完成相关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由34名委员和1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33名出席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闭幕式上,徐光辉对大会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会议充分展现了常州共青团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青春盛会,是常州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开创我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徐光辉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常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这既为全市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提供了宝贵机遇,更为常州共青团赋予了光荣的使命,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改革攻坚,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青春力量,奋力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常州实践的新境界。

徐光辉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共青团工作和青年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新时期思想引领的方法载体。二要练就过硬本领,着力提高聚力发展的精准度贡献度。要全力以赴投身创新转型,持之以恒推进创业富民,不遗余力推动职业发展。三要把握青年脉搏,有效提升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准确把握青年发展动向,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积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四要坚持从严治团,不断彰显团组织的群众性先进性。要全面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