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2-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25日下午,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出席会议,全体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13人组成的新一届常委会,潘文卿当选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苗润、刘团、张博赟,马继迁(兼职)、刘龙才(兼职)、尤辉(兼职)当选副书记。

周昌明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和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团市委新一届委员会要珍惜岗位、扎实工作,不懈奋斗、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为建设“强富美高”更大力量。周昌明向新一届团市委班子和各位委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讲政治、顾大局,拧紧广大青年理想信念“总开关”。共青团要站在为党育人的政治高度,全面加强青少年思想引导,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党育人扬正气;创新引导方式,内容供给有灵气;突出服务为先,引领青年有底气。

二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拼实绩、敢担当,全力开创常州共青团事业“新局面”。新一届委员会要找准党政关心、青年关切、共青团能为的切入点,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在各条战线勇挑重担、争先进位,实现人生的精彩。要全力以赴争当改革攻坚“实干派”,抢抓机遇争当青春建功“生力军”,持之以恒争当青年发展“引路人”。

三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好头、作表率,以过硬品质在全市青年中“树标杆”。新一届委员会要带好头、作表率,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要体现共青团形象、展示团干部风采,真正赢得青年信任和拥护。要在加强学习上作表率,在施展才干上作表率,在改进作风上作表率。


团市委书记潘文卿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委员会全体同志,共同肩负起全力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青春力量的历史使命,并从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要奋发有为当实干家。深深扎根基层,在一线“冲锋陷阵”,尤其要在创新创业、精准扶贫、困境帮扶、权益维护上下苦功,沉下心、扑下身办成一件件实事好事,让党政满意、青年点赞。二要改革创新当先锋队。向改革要活力、向创新要动力,让改革创新成为常州共青团的鲜明特征,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三要团结一心当“火车头”。既要把准方向,还要充满动力,带领青年充满激情投身发展大潮,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扶贫创富等领域勇当先锋、建功立业。 新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路途召唤着新的使命。

    十六届一次全会的召开,意味着新一届常州共青团即将起航,新五年已然开启,新青年整装待发。加油吧,常州共青团!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