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12355网上服务平台 >> 内容
怎样躲避龙卷风的侵袭?
发布日期: 2017-03-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怎样躲避龙卷风的侵袭?

  龙卷风是一种威力非常强大的旋风,多发生在春季。龙卷风往往来得十分迅速、突然,还伴有巨大的声响。它的破坏力极强,能够把所经过地区的沙石、树木、庄稼,甚至海中的鱼类、仓库中的货物卷入高空,对人民的生命财产威胁极大。在龙卷风袭来时,怎样有效地保护自己呢?

  1.卷风袭来时,应打开门窗,使室内外的气压得到平衡,以避免风力掀掉屋顶,吹倒墙壁。

  2.在室内,人应该保护好头部,面向墙壁蹲下。

  3.在野外遇到龙卷风,应迅速向龙卷风前进的相反方向或者侧向移动躲避。

  4.龙卷风已经到达眼前时,应寻找低洼地形趴下,闭上口、眼、用双手、双臂保护头部,防止被飞来物砸伤。

  5.乘坐汽车遇到龙卷风,应下车躲避,不要留在车内。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