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百善孝为先,端午敬老情——市三院健康服务献爱心
发布日期: 2017-06-02 浏览数:  来源:市三院团委  字号:〖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为弘扬传统文化,践行“天使翼”志愿服务精神,5月27日,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心内科、眼科走进东方惠乐海伦老年疗养院,免费为疗养院老人们提供“三高”管理、白内障筛查、健康体检等服务。

“守‘胃’健康,肝胆相照”是三院消化内科一直坚持不懈的服务追求,每两周消化内科的医护人员都会上门到疗养院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今天适逢端午佳节,消化内科更是携手三院眼科、心内科等优势专科一同前来,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健康大礼包”。

活动现场,心内科张莉主任耐心讲解、仔细检查,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指导老人正确用药、保护心脏、平稳降压,把当前最实用的心血管方面的防治知识告知老人。眼科孙亚杰医生为老人们检查眼底,现场讲解白内障的病因、症状、治疗方法,为适宜手术患者进行回访登记,帮助患者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消化内科顾妍晶医生就炎热的夏季应该如何预防中暑、控制饮食、预防急性胃肠炎等相关问题一一讲解。护士们耐心地为老人测量血压,强调“三高”管理的重要性,提醒居民注意饮食、加强运动。

凭借专业的技能、贴心的服务、优良的设备,健康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市三院常年开展邻里守望、尊老助老、文化传承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走进社区、乡村、企业、学校,坚持不懈地为广大市民与患者提供优质健康服务。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