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市儿童医院健康大讲堂《儿童消化与生长发育》顺利开讲
发布日期: 2017-06-02 浏览数:  来源:市儿童医院团委  字号:〖

为了帮助孩子们呵护肠胃健康,安然度夏,5月28月,常州儿童健康大讲堂顺利开讲,市儿童医院消化感染科主任拾景梅受邀讲解《儿童常见消化疾病与健康》知识,近七十名家长到场聆听。

通过PPT展示与典型案例分析,拾主任从儿童消化、能量需要、辅食添加、儿童腹泻、儿童便秘等方面详细剖析了常见消化道疾病,针对家长常见的儿童消化健康误区拨乱反正,给予正确指导。当天参加讲座的家长以妈妈和奶奶居多,他们边听边记录,还将课件拍下照片,准备带回去细细研究,有的妈妈甚至喊着爸爸推着婴儿车,将宝贝也带到了现场,准备听完课,抓住难得的机会请拾主任现场看病……会场充满了听且珍惜的氛围。

常州儿童健康大讲堂活动是市儿童医院为普及儿童健康知识,增强儿童健康技能而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自2012年活动开展以来,该活动已陆续举办20余次,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组织专家学者多次走进学校、社区传授儿童健康知识,同时,邀请家长及儿童来到医院,聆听健康讲座,分享育儿知识,用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护佑儿童健康。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