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市儿童医院“小义工成长夏令营”欢乐启航
发布日期: 2017-07-07 浏览数:  来源:市儿童医院团委  字号:〖

 

梅雨时节挡不住奉献的热情,7月3日,市儿童医院团委组织的“小义工成长夏令营”欢乐启航,医院组织工作人员对第一批义工进行了岗前培训。穿上鲜艳的红马甲后,义工们正式“上岗”,有的为市民导诊引路、指导市民使用自助挂号机、微信支付等,有的担当起工作人员的好帮手,用爱心给予别人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自暑假开始医院官网、官方微信平台发出招募“小义工”的活动,收到学生及家长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已有来自10所学校的45名义工报名加入“成长夏令营”的大家庭。一个周期的服务体验结束后,小义工们拿到了象征爱心和荣誉的志愿证书,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

夏令营以“成长”为主题,寓意希望通过这样的实践体验,让学生们在理解中担当,在担当中成长。自2013年起,儿童医院每年暑假都会开设“小义工成长夏令营”,为有爱心的初中及高中学生提供暑期社会实践的平台和机会,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展现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