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市一院举办“青果”志愿者暑期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07-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擦亮青春名片,践行奉献誓言。暑期来临,大中院校的学生志愿者再次走进医院开展社会实践,热忱服务患者。为加强对青年志愿者的教育引导,7月3日下午,市一院团委在5号楼会议室举办“青果”志愿者暑期培训会,对来自常州卫校的60余名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医院团委副书记贺胜男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讲解志愿者精神和时代意义,倡导大家积极投入导医导诊、助残关爱等活动体现自我价值,并用实际行动参与交通文明志愿引导,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医院“连心桥”志愿服务品牌带头人、门诊服务中心华静老师以“志愿同行”为主题,阐述了她对志愿服务的独到见解,分享了她与“青果”志愿者共同成长的感悟,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领悟“服务他人,提升自己”的真谛,得到与会同学们的真诚共鸣与热烈掌声。

志愿始于心,服务源于情。“青果”学生假期志愿行动开展7年来,培训作为第一课始终起到强化意识、激发热情的重要作用。两小时的培训不但提升志愿者们从事志愿活动的能力和意识,为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提供保障,更为志愿者搭建了相互了解和平等交流的平台,有助于促进医院志愿服务的和谐发展。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