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7-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7月10日至16日常州交通运输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以“交通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一是亮明身份标识。在服务窗口、操作工区、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或青年文明号创建标识;以“青年文明号服务卡”等服务载体和对外窗口,公开质量和服务承诺、咨询和投诉渠道;集体成员佩戴青年文明号标识,规范服务仪态和用语。 二是营造活动氛围。坚持线上线下互动,线上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制作传播青年集体践行“敬业、协作、优质、奉献”精神的微杂志;线下在北广场、机场等电子屏幕、宣传栏集中展示活动主题、海报、标识等内容。 三是搭建交流平台。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系统内部组织公交、常运等多名青年文明号号长走进客运中心开展互学互评;系统外与市国税局、戚研所单位团组织开展互访互促,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氛围。

此次开放周活动不仅调动了广大交通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工作积极性,更是展示了弘扬文明风尚、投身创新创造、服务交通发展的青春风采。截至目前,常州交通运输系统共计创成国家级青年文明号3个,省级青年文明号22个,市级青年文明号51个。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