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开展“书香伴成长”亲子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1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打牢“常州幸福树”文化根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和局系统团员青年综合素养,常州市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与团委共同举办“书香伴成长”亲子阅读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按小朋友的年龄分三批进行。3-7岁的孩子分享了由书式生活儿童阅读学院的老师绘声绘色地讲述《神奇糖果店》、《世界上最最温馨的家》和《我想养一只恐龙》等故事,小朋友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喜欢哪种神奇的糖果、对昆虫的认识和自己曾经养过的动物及感受。手工课上,小朋友们认真做着小昆虫的家,爸爸妈妈耐心细心给予指导,深入参与其中,感受孩子们在阅读中的乐趣和收获。8-12岁的孩子已经有自己阅读书籍的能力,因此儿童阅读学院的讲师用游戏的方式,带领孩子们从游戏中去体会挫折和压力、成功和喜悦,拓展到现实生活中,让孩子在应对现实问题时更从容更自信更积极。

为期三天的亲子阅读分享活动在孩子们开心的笑声中圆满结束。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在家庭中建立“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让阅读成为孩子最珍贵的宝藏。一个故事,一本书,都有可能触动孩子幼小的心灵,成为他们永恒的回忆。让我们共同感受亲子阅读的乐趣与魅力,让我们共同享受美好的亲子阅读时光,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风尚。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