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暑期水上安全教育不放松
发布日期: 2017-08-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暑期接近尾声,然而水上安全教育仍不能放松警惕。8月25日,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团委组织三井街道的25名小学生开展了一期以“童心共圆交通梦”为主题暑期实践活动。

活动中,海事局青年志愿者以课堂现场讲解的形式传授了水上交通安全小知识,鼓励孩子们积极参加互动答题并发放水上安全手册。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志愿者们带领着孩子们参观常州市玻璃钢船厂,了解海事船检人员如何现场检验船舶,了解船舶生产过程;同时为了让孩子们更具体的掌握水上安全知识,还邀请孩子们正确得穿戴救生衣乘坐新造船舶,并现场讲授水上安全知识。

活动结束以后,孩子们意犹未尽表示要把此次活动学到知识传播给家长和身边的小伙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