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交通运输系统“幸福到站 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7-08-3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29日,由市交通运输局团委主办,常州公交团委承办的“幸福到站 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在常州礼河公交枢纽室内篮球馆举办,来自交通系统的5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共叙佳缘。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青年们佩戴写着自己名字的名牌,根据名牌颜色分成5个小组开展趣味互动游戏。在进行了“爱的抱抱”、“名字串联”、“合力吹气球”等精心设计的项目后,最初还略显拘谨的青年们都活跃了起来,现场的气氛也渐渐火热。“疯狂指压板”游戏环节,要求每个小组内部男女自由搭配,男生抱起对方在指压板上完成指定项目,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热烈气氛的带动下,活动分享环节更是有男生大胆表白,赢得大家齐声欢呼。另外,本次活动还采用了全程网络直播的方式与观众实时互动,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欢乐不断;直播平台留言、点赞、送鲜花更是热闹非凡,据统计平台在线观看人数最高时段达到2185人次。

下一步,局团委还将围绕青年切身需求,注重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搭建活动载体,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职能作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