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市一院团委开展“一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09-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进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感,2017年8月31日下午,市一院团委于5号楼5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一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医院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3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团委副书记贺胜男主持。

首先,贺胜男向大家介绍了“一学一做”的主题,即“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共青团改革正在进行,广大团干部与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话语权的十个论述》的专题内容。贺胜男从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意识形态的形势和新形势下意识形态的任务三方面内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讲话的精神。她指出,医院各团支部要在坚持把控和引导意识形态的同时,注重转变工作方式,加强对青年思想的引导,将团工作做到基层一线。团干部们表示,经过此次学习,他们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加深了对党的政策方针的理解,深刻理解意识形态话语权的重要性,认识到团干部在意识形态教育中应起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提升了工作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会后将认真总结学习心得,把精神贯彻到工作中。

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的重要举措。我院团委通过开展思想引导、学习交流会,与志愿服务、文明共建等活动结合起来深入践行“一学一做”,有助于更好地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