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万名健儿“常马”健体魄 公交青年志愿展风采
发布日期: 2017-10-1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17年10月14日上午8:30,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在西太湖畔鸣枪开跑。来自全球11个国家的18395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赛事的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跑和迷你跑。

庞大的参赛人数以及赛区环湖北路实行交通管制,让更多选手、市民选择常州公交出行,对常州公交后勤保障工作提供了更高的要求。赛事期间,常州公交开通7条公交专线、调整常规公交线路,承担起广大选手、市民的接送工作。按照团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五公司团总支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万名健儿“常马”健体魄 公交青年志愿展风采 志愿者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提前达到赛区做好功课,熟悉场地、明确各自负责的志愿工作以及牢记7条公交直达专线和B15的具体路线。按照事先计划,志愿者们在重点位置部署到位。随着,半程马拉松赛事的结束,陆陆续续开始有选手和乘客离开赛区。面对乘客们的咨询,志愿者们文明有礼、有问必答,忙而不乱指引乘客乘坐7条不同的专线车。同时,为了保障乘车安全,维持现场秩序,志愿者们尽可能做好现场解释工作,引导乘客优先乘坐最先发车的专线车。尽管当天雨气温较低,但当一位头发花白的老者不经意间笑呵呵的说出:“我们常州公交,真不错”时,瞬间暖到了我们。整个活动,志愿者们始终用微笑迎送乘客、用真诚服务乘客,展现了常州公交青年热情积极的形象。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