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青春盛会团旗高扬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共青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0-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0月24日下午,共青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在5号楼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全院各团支部的136名团员代表出席大会。

下午2点,共青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首先召开,全体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团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的报告》。

  在雄壮的国歌和朝气蓬勃的团歌声中,共青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医院党委书记张晓膺、院长何小舟、党委副书记周瑞珏、市卫生计生委团委书记朱大伟等领导出席。医院第六届团委组织委员陈胜主持会议。

  朱大伟向大会致辞,她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接着,我院团委副书记贺胜男代表第六届团委会作了题为《传承创新砥砺奋进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医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与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朱娴博、吴子凡、陈胜、周涛涛、贺胜男、钱慧丽珠、储懿。最后,大会一致通过《第七次团代会决议》。

在闭幕式上,张晓膺对医院团委近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医院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思想核心、切准工作重心、用心思考、用心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志存高远,顺应时代发展;立足于行,在岗位上领悟肩负责任,在实干中成就青春梦想。

大会结束后,组织科科长王明丽主持召开医院第七届团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贺胜男为共青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七届委员会副书记。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