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青春聚焦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市三院团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08 浏览数:  来源:市三院团委  字号:〖

 

10月31日下午,市三院团委组织团干部、青年骨干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青年”及相关词汇。会上,院团委组织委员、感染科医生张燕萍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关键词进一步讲解,并结合自身职业特点及我院团委实际工作,分享了对报告中关于“医疗”“健康”“志愿服务”等相关内容的理解,并且,进一步指出团员青年要着力提升职业道德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在新时代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外科团支部书记、主治医师孙青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青年医生职业生涯发展”为视角,阐述新时代下青年医生的责任与机遇,并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医生一定会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为患者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肺科护士吴苏婷以“青春健康新时代”为视角,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并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护士一定会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紧紧围绕“两个提高”,全面履行护理职责。

放射科医生白尔青以“求真务实,放飞梦想”为视角,畅谈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并表示自己要不断汲取医学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现场团干部、青年朋友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与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院团委书记陆人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必须牢牢坚持的指导思想。近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院上下按照“强基础、调结构、稳增长、树信心、育文化、建品牌、求发展”的办院方针也取得了一定实效,医疗质量明显提高,医院运行平稳向上,人力资源日趋合理,社会信誉不断提升。我院团支部、广大团干部和青年朋友们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而深刻的内涵,努力转化为建设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