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学习十九大精神 开启青春新征程——市儿童医院团委组织团干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15 浏览数:  来源:市儿童医院团委  字号:〖

11月10日下午,市儿童医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进行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徐张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启青春新征程》为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到推进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再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战略部署,与会团干认真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并一一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与会团干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结合团工作实际,从“关心青年工作生活”、“关注青年心理健康”、“推进志愿服务建设”、“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团委书记苏文娟指出,青年是医院发展的希望,特别是团干,更应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团员青年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头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带头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带头加强学习、锤炼本领,为推动医院发展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