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公交2017年职工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日期: 2017-11-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14日,公交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2017年职工足球联赛在城西足球公园开幕。来自公司各部门、单位共6支代表队60余人报名参加了比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蔡健臣、工会主席朱学英出席了开幕式。参加揭幕战的4支队伍进行了两场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和各级工、团组织的高度重视。开幕式上蔡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此次足球比赛的组织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加赛事的各队寄予了厚望。同时他还表示,足球是一项能够体现企业规模的大运动,此次足球联赛必将进一步推动常州公交企业文化深度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蔡书记正式宣布活动开幕,并为本次联赛开球。随着揭幕战哨声的响起,此次常州公交企业职工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开始,运动员们便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在球场上积极配合、严密防守、顽强拼搏,整个赛事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在本次揭幕战中,一公司和维修公司分别以3:2和4:1战胜三公司和集团后勤,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本次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共16场,最终积分排名1、2名的参赛队将争夺最后的冠军。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育团队协作精神,增进相互之间友谊,推动常州公交企业文化健康、持续发展。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