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质监系统举行基层团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12-1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党的十九大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对青年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出热切召唤。12月1日,常州市质监系统举行基层团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团员青年与党员领导一道畅谈学习体会、谋划共青团工作。

会上,市局党组向与会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质监团员宣传手册》等5本书籍。市局团总支负责人满怀激情地宣读了《质监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倡议书》,号召全系统团员青年“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凝聚青年力量、贡献团员智慧、彰显质监作为”。

市计量所、质检所、纤检所、标准所等4个基层团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的特色亮点,6位团员代表结合本职岗位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感悟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质监团员青年走进新时代,肩负着质量强国的光荣使命,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质量变革、努力增创质量优势,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年轻力量。

市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孙如山,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立波及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或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