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市三院团委成功举办年轻职工综合素质拓展训练暨青年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17-12-19 浏览数:  来源:市三院团委  字号:〖

 

为增强青年对医院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提升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近日,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举办年轻职工综合素质拓展训练暨青年道德讲堂,新进职工、团干部及青年骨干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小伙伴们通过破冰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快速融入到团队合作中。其次,通过开展动力绳圈、定向寻宝、挑战150、呼吸力量、激情60秒等项目,进一步熔炼了青年团队精神,让青年之间快速建立了友谊,挖掘了他们的自身潜力。在浓厚的团结协作、青春昂扬的氛围下,院团委在活动现场的草坪上就地开展了青年道德讲堂,青年职工同唱《公民道德歌》,青年骨干分享了自己在三院的青春奋斗历程,团委委员交流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所思所感以及宣传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在诵经典环节一起作出青春承诺——“口言之,身必行之”。全天活动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加强了青年间的沟通交流,对医院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拓展训练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青年道德讲堂贴近青年、振奋人心,培训内容受益匪浅,未来将把培训中学到的技能、理念和价值迁移到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和全局意识,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作出青春贡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