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市一院举办“讲革命先辈故事,树共产主义信仰”讲故事比赛
发布日期: 2017-12-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19日下午,由市一院团委主办的“讲革命先辈故事,树共产主义信仰”讲故事比赛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瑞珏,工会主席曹龙华及医院后备干部、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市卫计委团委书记朱大伟应邀出席。

经过初赛选拔,来自临床、医技、门诊等各岗位的18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中,选手们或是声泪俱下地控诉,或是慷慨激昂地赞美,再现了革命先辈在中华大地上可歌可泣的情节。精彩的演讲打动着每一位评委,也让现场观众在聆听中接受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最终,手术室的李莹摘得桂冠。陈胜、蒋甜、严文婧获得二等奖。王佳琪、王苏弘、周琦、邹剑、李晓楠、李黎获得三等奖。

周瑞珏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肯定。她希望青年医务工作者能从革命先辈的故事里汲取养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