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经信局开展“红色之旅”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7-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7年7月14日下午,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支部协同局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团员青年们跟随局党支部的党员们前往王诤故居进行参观,炎热的天气并不能阻挡团员青年们热情,大家跟随讲解员,深入了解回顾了王诤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生的事迹,学习了他如何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无线电通讯事业创建者、新中国电子工业的开拓者和卓越领导人的艰苦历程。参观完王诤故居后,党员们佩戴党徽围绕在王诤将军像前,注目着鲜红的党旗,团员们配戴团徽列队在侧,全程观摩了局党支部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局党支部薛书记领誓,40多位党员在党旗下再次缓缓举起右手、紧紧握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庄重肃穆。离开王诤故居后,大家又一同参观了现代化农业示范基地,了解了我区现代农业生态模式。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积极投身本职工作,要以当前开展的共青团员“一学一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经信青年的先进性,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