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星韵学校合唱团在市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7-11-1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近日在凤凰谷大剧院举行了常州市中小学生声乐比赛,来自全市72所中、小学,30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有15人的小合唱和60人的大合唱两种比赛形式。星韵学校合唱团通过选拔顺利晋级市级小学组比赛并荣获小合唱组第二名!

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同学们放弃了休息时间,抓紧每分每秒的碎片时间练习。一个一个的扣音准,扣动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最终同学们以整齐的服装,饱满的精神,充满朝气的歌声向在场观众和评委展示了星韵学子的风采!

素质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因为有了丰富的课余生活,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才使得星韵学校学生的艺术修养不断提升,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