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温暖衣冬——常大附小开展“冬衣一日捐”温暖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0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帮贫扶困”的传统美德,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2017年12月7-8日,常州大学附属小学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常州市学生志愿服务联盟“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国际志愿者日为依托,由学生成长中心携手蓝海堂志愿队和少先队,大力号召全校师生,开展了“冬衣一日捐”温暖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中,收到了师生积极捐献的冬衣1000多件。常大附小的师生们热情地将捐赠的衣物打包整理好,交由常州市义工联盟接收,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赠的每一件衣物都包含着常大附小师生们真挚的情意。这一刻,我们有理由相信,学生们的爱心是纯真的、自然的、自发的,奉献精神必定会在每个孩子的心田开出绚丽的花朵。

此次活动不仅将旧冬衣捐赠给了贫困山区,更把冬日的温暖送到了远方,也送到了山区孩子们的心里。希望通过此次温暖志愿活动,让志愿者精神持续发热,让爱继续传递,将为善、向善、从善的阳光照射到学生们纯洁的心灵深处,培养学生们乐善好施,爱心善意的高尚品德。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