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青春瞩目十九大 东城青年有话说
发布日期: 2017-12-1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上下欢欣鼓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3日上午,东城街道团工委利用开展“周五青年说”活动的契机,组织街道青年、辖区企业青年热议十九大,畅论新感悟新体会,加深青年对十九大的认识,促进青年们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贡献青年力量。街道组织委员吴懿、“爱多一度”社工联盟21名成员,来自江苏金坛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江苏南方光纤有限公司青年代表、常州沃尔核材有限公司的1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九时,青年们在华胜社区大厅集合。首先由华胜社区大学生村官李平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社区“红色帮帮团”元素文化墙,边参观边给青年们介绍了“红色帮帮团”成立的宗旨、组织构架、以及运行模式。“红色帮帮团”有十支不同功能的团队,团队间各司其职,自成立以来,为社区居民解决了不少生活中的难题,是社区惠民的创新之举。作为问题收集团的团长,李平经常巡查小区、深入居民家中,收集居民的困难问题,及时梳理汇总,交给相关的团队帮助解决问题,踏实细致的工作态度获得居民们的好评。


接下来,青年们在社区德法文化长廊参观了十九大展板,大家有许多心得想要交流,有浓烈的喜悦心情想要表达,通过热议感悟,加深了对十九大的认识。街道青年社工李城说:“新的时代,新的篇章,新的我们!作为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青年一代必将在未来创造新的奇迹!体会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感受新时代的政治宣言,踏上新使命的辉煌征程,我们青年人会以昂扬的激情、饱满的动力,推开美好未来的大门!”江苏金坛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李鑫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作为汽车制造企业的青年员工,我们觉得倍受鼓舞,对企业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会更全身心投入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