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周城小学举行雏鹰小交警现场面试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了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保证上学放学校门口交通畅通,选拔出“周城雏鹰小交警”,周城小学举行了“雏鹰小交警安全在行动”活动。5月12日上午,举行了该活动的“雏鹰小交警”面试选拔活动。

由各班推选并参加笔试入围的15名候选人,在学校会议室参加了面试,学校还邀请到了社渚交警中队的柏指导员作为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第一轮是自我展示,畅谈感受,第二轮是交通手势竞赛,选手们都认真用心的做着每一个交通手势,得到了柏叔叔的称赞。

本次活动共选拔出了10名雏鹰小交警,他们将穿上制服,从下周开始轮流值班,与交警叔叔一起做好学校放学的维护工作以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