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新北 >> 内容
泰州市高港区团委一行来春江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7-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6月8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团委一行来到滨开区(春江镇)考察交流青少年事务工作。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春江镇党委副书记张素艳陪同考察.

 

高港团区委书记刘瑾一行来到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北分部,听取了活动中心的整体布和建设运营的相关情况,并深切了解了中心的青少年培训课程、品牌项目、课程价位等。常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北分部建筑面积6800平方米,教育设施、设备等总投入在6000万元左右,于2014年6月投入使用,秉承“社会公益+专业机构”的办学模式,开设包括书法、绘画、舞蹈、钢琴、跆拳道等在内的艺术课程90余项。6月份,正值中心暑期班招生,中心创新开展网络报名方式,可以自主网上报名、自主选择时间、自主选择教师和自主网上调班,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在参观过程中,张素艳与刘瑾就青少年工作、社会组织等进行深入交流。张素艳还详细介绍了春江镇政府与中心联动开展的品牌项目——“希望课堂”。滨开区组织人社局、镇政协工委、总工会、团委、妇联经过前期调研、认真筹备,决定由政府出资购买一定数量的培训课程,提供给春江镇各个村(社区)低保、边缘、残疾人等特殊家庭的青少年,中心提供“课程菜单”,学生负责“选单”,将各类艺术课送到贫困孩子的“家门口”,中心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免费课程培训。张素艳表示,滨开区(春江镇)注重内引外联,积极引入优质教育品牌充实区内教育资源,更注重鼓励民营资本参与社会教育事业。

参观考察中,领导们还就其他基层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