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第十届“常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启动
发布日期: 2018-02-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青年开风气之先,领时代风华。在龙城大地上,有这样一批青年:他们敢于拼搏,在市场竞争大潮中乘风破浪;他们勇于创新,在转型升级战场上挥洒聪明才智;他们脚踏实地,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凡业绩;他们甘于奉献,用爱心义举温暖了整座城市。他们是时代的先锋,是常州的骄傲,他们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他们就是生活在你我身边的杰出青年们。

记者获悉,由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青年联合会、常州市青年商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常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正式启动,即日起,凡是在常州居住1年以上,年龄在18周岁至45周岁的中国公民、港澳台居民、外籍人士均可参评。本次评选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推选候选人,推荐报名截止日为3月15日。组委会将根据材料及考察情况,评审确定20名正式候选人。正式候选人将进行公开演讲答辩,并接受专家评委会和大众评审团的现场无记名投票,排位前10名者当选本届“常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具体事宜详见常州青年网(http://czqn.changzhou.gov.cn/);活动咨询电话:85683636。

据悉,“常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近20年来,优秀的常州青年循着“崇尚杰出、追求卓越”的杰青精神,勾勒出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的绚丽画卷,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虽然这些青年人身份不同、岗位各异,但都展示了真实的自我和蓬勃的朝气,体现了青年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是龙城常州所孕育品格最真切的反映。

为了传递当代杰青的青春正能量,主办方将开设专栏宣传这些青年们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全力种好常州幸福树。

谁有可能影响常州未来?是你,是我,也会是他,期待着你的参与和展示!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