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成功举办青年集体婚礼
发布日期: 2018-04-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15日上午,由常州团市委、常州市婚姻协会和西夏墅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青年集体婚礼,在常州市美丽乡村——西夏墅镇梅林村举行,近50对新人共同收获了浪漫、新颖、喜庆、隆重的草坪集体婚礼。

本次集体婚礼为公益性质,旨在鼓励婚事新办,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倡导简朴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并以常州市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打造户外草坪集体婚庆基地。

仪式上,西夏墅镇东南村党总支书记兰红娟为全体新人证婚,送上情真意切的祝福。随后新人们进行了结婚宣誓,彼此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成为人生最值得珍藏的美好记忆之一。在聆听了金婚老人和梅林当地模范夫妻讲述婚姻的相处相守之道后,新人们共同点亮象征“爱、敬、诚、善、和”的心灯,寓意开启今后的美好生活。仪式后,新人们来到同心桥共挂同心锁,并共同浇灌了象征坚贞不渝爱情的朴树,期许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事业家庭的双丰收。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心关爱常州青年的成长和发展,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等为新人们送上了来自梅林东南两村的特色吉祥物,常州市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及成员单位、新北区有关领导、媒体及当地村民百姓共同观摩了婚礼。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