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青年商会“青商铸爱•人才育苗”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8-3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31日,常州市青年商会“青商铸爱•人才育苗”见面会在都喜天丽中航酒店成功举办。团市委副书记刘团、市青商会副会长许健、施小波、高霞以及部分青商会理事、会员出席。

     

见面会上,参与活动的青商会爱心企业家与受助的34名高三贫困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在捐资助学的同时,全面了解他们的学生、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规划进行了指导。

 

会上,考入了南京师范大学的受助学生代表张欣玥代表受助学生进行发言,通过“感恩,计划,与努力”三个方面,表达了以她为代表的受助学生的诚挚感谢与奋斗决心。

市青商会副会长许健代表市青商会对受助学生考取理想的大学表示祝贺,并围绕“为何要上大学、上大学的使命、自己是谁”这三个问题,与在座的准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团市委副书记刘团为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商会爱心企业家颁发了“青商会爱心大使”纪念牌,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积极反馈,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二是希望青商企业多关心、指导受助学生学习成长,在经济支持之余更多给予精神上的关爱。三是希望结对双方加强交流联系,深化活动内涵,扩大活动影响,积极营造常州“爱在青商”良好氛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