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青年众创空间负责人学习交流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 2018-10-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年众创空间负责人运营水平,加强青年众创空间互动交流,营造支持青年创新创业良好氛围,10月10日-12日,团市委组织开展了常州市青年众创空间负责人学习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嘉壹度、新动力、极客车间、科教城大创园等30家空间负责人报名。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参加活动。

学习团一行首先观摩了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开幕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以及来自全国的310个参赛项目代表、创投机构、创业导师、青年创客代表3000余人参加开幕会。在为期2天的行程中,学习团一行分别参加了“以创业致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创咖来了”创投融资直通车、“让全国看见你”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江苏)区域中心推介会、“联盟的力量”中国青年创业联盟交流论坛等活动,并参观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会、“匠人匠心”江苏青年非遗传人展洽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拓宽了视野,明确了思路,增进了互动,下一步将在团市委的指导下,继续推动青年众创空间建设提档升级。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